close

6106  

 

終於又有放風的時間了,

 

這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今天啦

 

婆婆要來幫我顧兒子,在家煮完午飯後

 

就跑去板橋Umi SPA做臉放鬆再跟jenny到環球喝下午茶

 

其實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一直想要來Umi SPA體驗看看了

 

除了環境風格很特別,再來就是臉部spa的技術風評不錯

 

最近季節交替氣溫又不穩定,有時太悶熱我的臉也超容易出油

 

所以額頭、鼻頭、臉頰兩側長了不少小粉刺

 

想說趁婆婆跟我說今天要來幫我顧兒子一天

 

趕快提前預約Umi SPA做臉看看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哪時我可以剛好放風又剛好預約到spa呢

 

很多事可以等

 

但人妻的進場保養這事兒不能等啊

 

6108  

 

Umi SPA果然跟部落客介紹的一樣

 

裡面環境真的滿可愛的,佈置的顏色很鮮豔活潑

 

讓人在裡面真的滿舒適的

 

這次做的是臉部換季粉刺淨痘護理

 

從卸妝到潔顏、去角質每個步驟美容師都很細心仔細

 

開始我最期待的清粉刺時刻,只能說美容師技術果然名不虛傳

 

速度快但每粒粉刺卻精準的挑出,一點都不馬虎

 

重點是過程幾乎沒有什麼刺痛的感覺

 

說真的只要有清過粉刺的經驗很少有不痛的

 

不過這次還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呢!!

 

最後的保濕敷面膜過程,美容師也繼續幫我紓壓肩頸

 

常常抱小孩、做家事,稍稍一幫我按摩肩頸就讓我感到好放鬆

 

難得可以可人家伺候一下就充滿幸福的感覺啊

 

不過做完臉的時候還真後悔沒有直接預約個身體spa一起做

 

美容師按壓我肩頸的時候真的好想全身也來放鬆一下啊~~~

 

看來我也只能等下次放風時再來Umi SPA好好體驗全身紓壓囉!!

 

 

回到家看到可愛的兒子,雖然常惹我生氣

 

不過真的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