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出門買菜回來的路上,突然下了一點小雨

回到家後老公看到我露出一付驚嚇表情

想說我是怎麼了嗎???

結果老公就直說老婆啊! 你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好像流浪漢喔!

氣的我說阿出門買菜是要多時尚啊!

不過後來老公出門後,我回到家把菜放好照了一下鏡子

其實發現… 他說的沒有錯耶! 默默發現我的布丁頭還真明顯

加上全素顏帶著一副大眼鏡,假如給我一份報紙躺在地上可能真的滿像的..

 

但是被老公這樣講一下,也真是覺得該去好好整理頭髮一下

下次我就給你很時尚的買菜回來哼哼~~

後來打電話問了一下芳芸上次是在台北哪間髮廊用的頭髮

她就推薦我去板橋的la mode hair salon美髮

想說芳芸上次的大波浪捲用起來還滿好看的

上網查了一下la mode hair salon的評價

看到蠻多網友都說這間髮廊的設計師技術都還滿不錯的

很多客人感覺都很滿意,看了我也蠻心動的,

反正板橋交通也方便就決定這週就去整理頭髮改造一下!

到了la mode hair salon的店內裝潢是白色簡約質感風格,

環境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la mode hair salon設計師詢問我想做甚麼造型?

我想說既然都來了,就洗剪護髮一起做吧!

當然最重要也是想換髮色囉!

後來經過跟設計師的討論與建議,決定把頭髮修剪短一點

帶點俏麗活潑感,再染個金銅棕褐色

聽起來真的是滿大的改變呢!

害我心中充滿著期待與緊張呢~~~~

 

洗頭時的按摩洗髮,還滿舒服的,頭皮很放鬆紓壓的感覺

後來設計師就幫我修剪頭髮,染髮護法等等

2個多小時候,新髮型終於出爐囉!

天哪真的太好看了吧! 雖然有點不習慣

因為跟原本也差太多了XD

la mode hair salon的設計師還說

妳老公回去一定會嚇到的啦! 整個變成日系時尚辣媽囉~~~

這個俏麗的髮型讓我看起來都變年輕了,

還好有芳芸的推薦呢!!

回家後,老公果然整個又露出驚嚇的表情

但這次不是說流浪漢,是我的女神老婆~~~~~  嗚呼

arrow
arrow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