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因為小孩生病

整整有幾天幾乎都沒睡好

都在照顧孩子,全身也非常痠和疲累

真的是年過30跟以前的體力真的不太一樣

不過還好現在小孩的生體狀況好多了

婆婆也說要幫我帶幾天讓我休息一下

真的超級感動,有個好婆婆也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所以前天偷閒之中也跟幾個姊妹約吃了下午茶

好久沒有這麼少女的小聚會

還可以這樣喝咖啡吃鬆餅自拍幾張照片XD

跟芸希聊天時就跟她說最近身體肩膀都很痠

晚上也不容易入睡,讓我真的非常煩惱

後來她就推薦我一起去做

他上次在SPA館體驗的君柏的宮廷活顏護理舒壓

一直跟我說這個療程有多好

 

也很開心的跟我分享上次去做spa

知道台北松山區宮SPA會館終於也引進了君柏的宮廷活顏護理

就直接買宮廷課程

因為芸希說之前他有次去中壢跟婆婆吃飯

然後婆婆帶他去元氣美人按摩

做了裡面一項宮廷活顏護理

發現原來跟一般的精油按摩還真不一樣

幫助改善代謝身體廢物

所以整個身體會感覺很舒適

那次在中壢體驗完君柏的宮廷活顏課程就愛上了

不過時間上也沒辦法常來中壢元氣美人按摩

就還是固定去台北宮SPA會

直到上次知道SPA館也引進君柏的宮廷活顏護理系列

超開心的啊! 沒跟老公報備的直接買了課程XD

 

聽到芸希的分享我整個人也充滿好奇

身體也發出我好想按摩的聲音哈哈!

所以就預約了也去體驗芸希推薦的宮廷活顏護理SPA

 

進行宮廷活顏護理的過程讓人非常放鬆

淋巴的舒壓

一開始有讓我小唉唉叫了一下

真的是太久沒有把這些壓力打散啦!

宮廷活顏護理所使用的也不是

像一般SPA館會使用的進口精油

而是純天然的九蒸九曬的本草穀物

是屬於君柏的宮廷SPA的特色

當天做完舒壓後

回家居然超快就入眠

一覺到天亮,早上起來也非常有精神

後來就開始跟芸希一週去SPA館

做一次君柏的宮廷活顏護理

 

現在睡眠也改善很多

老公也說我氣色變很好

身為全職媽媽真的需要這樣的身體放鬆啊!

 

 

 

 

 

 

 

 

 

 

 

 

arrow
arrow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